深圳 北京

DO SOMETHING AMAZING

Nikon D800 Sony Rx100 I
iPhone 5s.
欢迎私信约片

《霾》 系列 景篇 一 奥森到人大东门前

 十月,帝都霾来霾去,散之复来频繁至极,一来二去于是打定主意,在帝都不拍组雾霾怎么成,于是第一批就拍出来了。

身处雾霾之中,看着空气指数测量,那天是400以上,在这种天气游走似于仙境之中,有时候甚至觉得很漂亮,一切都是那么的若隐若现似乎能藏很多东西。

因为在某种程度上这雾霾还是带来了一种很不一样的景,调的时候有时候下意识的会想调的美一点,好看一点,但真实感受并非如此。

事实是,雾霾很难受,暗沉沉的天空,有些地方的空气吸起来是那么的难受,一切都是脏兮兮的,毕竟这是沉重的雾霾不是空灵的云雾,片子也就尽量写实,可以看到片子甚至其实有点脏。

  这一组照片是打算拍的雾霾系列中景物篇的一部分,今后还会继续,这些看似空灵,实则是在这恶劣的环境中的物

雾霾不美,这是工业的罪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Jin | Powered by LOFTER